板蓝根厨

_
厌恶一切自命不凡的伥鬼遗老。左右固定过激洁癖。
你可能雷的:蛮骨、17号、尤尼提、ND/LC萨莎左位毒唯,
TMS黑,冥王神话LC黑,圣斗士黑,昇孝子(EW作画恋)
成分在置顶,炸一次就默认遗老用脸接一次我拉的史🤗

谈一谈尤尼提这个角色

占tag致歉💦

尤总亲妈粉不请自来👍

以下文字请配合机动战士高达SEED伊扎克·玖尔的角色歌《SHOOT》食用(伊扎克和尤尼提都是宇宙总攻白发蓝眼妹妹头帅男人,伊尤共荣👍)

尤尼提,从天真单纯,变得孤独沉稳。

变化的界点源于布鲁格勒的贫瘠所致的,本可以避免的姐姐的死亡:“本是轻微的感冒,却因为布鲁格勒极寒的气候,逐渐恶化,最终病逝”

他本是有资格和其他人一样沐浴在阳光下,朝着约定和梦想而努力奔跑的。

他不接受因他所生活的地方之贫瘠以至于最爱的姐姐因此香消玉殒的事实。

利用海神力量的话,不仅可以改变这片大地,还可以让最爱的姐姐复活……因而为此弑父,破坏与挚友的约定,全都是为了姐姐,再是这片大地。

我不觉得极端,或者说,这是必然的。

就是有想守护的光芒,才会感受到黑暗的痛苦

直到后来走上了海斗士的道路,他其实不会在乎海神如何统治世界,他只想借此改变过去所失去的,仅此而已。

海皇复活需要容器(宿体),而且一旦成功的话,海皇的神力也可以驱使姐姐苏醒。

姐姐的复活,这不正是尤尼提最想要的吗?

姐姐是他最想守护的光芒,就算是残酷的现实将之剥夺而去,他也绝不能退缩……必须将所有的温柔都舍弃,并且奋不顾身地踏上当下那条最有希望的、然而却绝不会安逸的道路。

徒劳,那是走到尽头所发现的,失去的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法再挽回。

在此之前,他一心一意地行走在自己所选择的道路上。

尤尼提看似是个反派。

可他也其实是圣战中的悲剧啊……

虽然他得到了许多,甚至是雅典娜的宽恕,但他永远地失去了他最爱的姐姐……

一切的缘由都是如此纯粹而复杂。

最爱的姐姐,“如同太阳般温暖”最想守护的光芒,这是非常纯粹的。然而残酷的现实将之剥夺,并导致了后来的一连串的错误,这就是错综复杂的所在。

这个打击不是一步一步的,是一击致命的……

如果没有过最想守护的光芒,绝不会感受到残酷现实的黑暗所带来的痛苦……

如果不出生于这个时代,不出生于这片贫瘠的极寒之地的话,也许再无痛苦,再无必须踏上海斗士道路的理由……

时代不同的话,事情的制动性就大了很多

如果有一天是姐姐和这片土地有所冲突,我想,他也会义无反顾地选择姐姐的,并且不会后悔……


我说完了,码字码太急了可能会有错别字,还请各位劳斯多多包涵一下💦


顺便问一问有无尤尼提亲妈粉或者尤瑟(尤尼提x瑟拉菲娜)同好😢😢

尤总,妈妈没办法为你做什么,但妈妈可以为你大力搞你最爱的姐姐和你在一起滴同人(😚❤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板蓝根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