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蓝根厨

_
厌恶一切自命不凡的伥鬼遗老。左右固定过激洁癖。
你可能雷的:蛮骨、17号、尤尼提、ND/LC萨莎左位毒唯,
重度桔梗同担恨,角毛
TMS黑,冥王神话LC黑,圣斗士黑,昇孝子(EW作画恋)
成分在置顶,炸一次就默认遗老用脸接一次我拉的史🤗

没啥,⑧想把话说太破,仅此而已

我觉得与其在我的群里发表“谁谁谁是你的,不接受任何反驳”的言论、在我的群当着我的面拆我的cp,然后理所应当地自讨苦吃;

还不如多增长自己的本事,为你的谁谁谁有所产出——甚至是掏钱让作者把这个谁谁谁卖给你,此后你的谁谁谁就名正言顺地只归你所有,这不是很好吗?

诸如此类的先前还有过发图即宣战,新世纪文革等等奇事,这回也算是新账旧账的堆积引起的质变,忍无可忍了罢。

反正我于情于理都已经仁至义尽了,要是换做同样年少的我,也许不是客气的互删,而是亲切地祖安问候了。

评论
热度(3)

© 板蓝根厨 | Powered by LOFTER